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陈纲 2018-03-07 15: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7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朱德胜)3月6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主席训令,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省军区、军分区四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2016年以来全县武装工作。2016年以来,桑植县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上级武装工作要求,呈现党管武装氛围更浓厚、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深入、调整改革任务有效落实、战备训练基础逐步夯实、后备力量建设有续推进、参建参治效益持续明显、保底促稳局面不断巩固的良好局面,在“平时服务、急时应急”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刘卫兵对全县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做好新时代武装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统筹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充分发挥武装工作的积极作用, 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带头作用,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军地融合建设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各项军事事务中发挥头雁作用。三是要着力补齐短板,在提高国防教育综合效益上有新作为,在提高征兵质量效益上有新举措,在加强后备力量建设上有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