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18年“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永州”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津 2018-03-07 15: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2018年“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永州”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的渔鼓表演《春到永州》。

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红网时刻永州3月7日讯(记者 周纯)3月7日上午,永州市2018年“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永州”颁奖典礼在冷水滩举行,表彰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并致辞,副市长严兴德出席颁奖典礼。

  近年来,永州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突出打好“六大战役”,着力抓好“四个提升”,为推动社会进步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女性和先进集体。

  吴志雄指出,当前,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宏伟蓝图为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人生出彩搭建了广阔舞台。百舸争流千帆进,巾帼建功正当时。市委市政府热切地希望全市妇女同胞听党话、跟党走,既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做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女性;又传承美德、弘扬新风,做良好风尚的倡导践行者。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稳妥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多形式开展符合时代精神、妇女愿望的创新活动,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关心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大力支持妇联改革创新,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妇女同胞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中去,在改革发展一线贡献智慧力量,在倡导文明新风中展现妇女风采,在创新创业浪潮里赢得出彩人生。

  颁奖典礼上,吴志雄、严兴德等领导还为获得永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奖、永州市“三八”红旗手奖、永州市“巾帼文明岗”奖、永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及标兵奖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