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领导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3-07 15: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是目前浏阳正全力建设的15个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之一。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带队前往浏阳经开区和浏阳高新区,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规划、相关政策及产业链建设成员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和直流电源、电气成套设备的专业企业之一。郭瑞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现状以及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规划。

  长沙安靠电源有限公司位于浏阳高新区,是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的PACK厂家。调研组一行走进了长沙安靠电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该公司创新的拔插技术设计特性和PACK组装技术。当天,郭瑞一行还实地调查走访了长沙凯中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和蒙达新能源项目。

  郭瑞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前景好、来势好,两个园区的产业基础和区位条件也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十分契合。希望两个园区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建设成员企业要真正明确发展定位,明晰技术方向,坚持长远规划,争取在今年实现新的突破,做出产业链建设者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谢建国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