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聂棉 编辑:唐韵 2018-03-07 17: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 聂棉)3月6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召开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油茶产业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6月,新的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将投入使用,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条件已经成熟。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原则同意成立推行行政审批领导小组,推进全县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对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要将行政审批职能向行政审批服务股集中,并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强进驻人员的业务培训,理顺职能机制,创新审批机制,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水平;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监督,严格问责,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好做实,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管理规范、文明有序的新农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保障和考核,围绕所有集镇和行政村达到“四清三基二统一化”目标,抓好农村“六化”(硬化、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序化)和农户“五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油茶产业作为一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富民产业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建设任务,力争用5年的时间打造10万亩油茶产业林;要加强财政扶持,强化技术支撑,将油茶产业发展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并出台产业发展奖励政策,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真正把油茶产业打造成衡山县农民增收致富、县域经济发展的特色优势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县优化办机构设置,发展衡山总部经济等工作,并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聂棉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