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环保局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崔建新 聂程程 编辑:何红华 2018-03-07 17: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崔建新 聂程程)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结合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文明办组织的学雷锋月好人节植树活动,3月6日上午,郴州市环保局积极响应郴州市市委文明办的号召,由局机关党委和法宣科联合组织环保志愿队伍到飞天山地质公园附近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挖坑、扶苗、填土,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植树造林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伟大事业,也是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的一项有效举措,此次植树活动是郴州市环保局环保志愿者践行保护生态资源、爱林护林、善待环境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郴州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来源:红网

作者:崔建新 聂程程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