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陈纲 2018-03-08 08: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举行颁奖表彰仪式。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8日讯(记者 范漫)3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情况,宣布了对全市检察机关受立功、嘉奖人员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表彰仪式。

  2017年,全市检察人员将纪律挺在前面,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改观,自觉授受党风廉政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责任主体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

  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把防止和纠正“四风”、懒政怠政问题作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组织开展执法规范化问题专项治理活动,逐步建立起完整、完善的纪律检查和监察对象廉洁动态档案,在改革中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张家界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区县院检察长、市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处级干部、市院各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向赵荣检察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6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