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3-08 11: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3月6日下午,湖南桑植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就桑植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卫兵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迅速进入状态、投入斗争,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熊卫国、皮运舰、陈桂花、蔡昌顺、陈瑞、彭发斌、朱爱民、刘铠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动员部署,并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2018年-2020年)。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刘卫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坚决落实扫黑除恶的重大部署,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确保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要始终坚持严打方针,坚持突出重点,坚持依法办案,坚持打准打实、打早打小,坚持专群结合,坚持除恶务尽,实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对黑恶势力犯罪予以毁灭性打击。

  刘卫兵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机结合,坚持不懈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决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要加强协作配合,不给黑恶势力留空隙、留土壤。宣传部门要着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声势。要实行打击犯罪的有奖举报制度,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