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开展“学雷锋”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梨 罗翔鸿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3-08 09: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路人进行交通劝导。

  红网时刻衡阳3月8日讯(通讯员 曹梨 罗翔鸿 记者 宋美君)“有些事项你们要特别注意,这雨伞最好是取下来。”3月5日上午,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李桂省对一摩托车驾驶员正在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为增强县城居民文明交通意识,从3月5日起,衡南县文明办联合县交警大队和有关单位在城区主要灯控路口及重要路段,开展为期5天的“文明衡南•让爱飞翔”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上8点,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和相关单位志愿者们就站在县城各主要路口疏导交通,并在人流集中的地方向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从3月5日到9日,衡南县文明办组织40余名志愿者到城区的8个红绿灯十字路口值勤,纠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梨 罗翔鸿 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