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前夕 湘潭市女人大代表座谈交流话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李伟 编辑:唐韵 2018-03-08 09: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吉利汽车湘潭基地。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8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李伟)3月6日,“三八”妇女节前夕,湘潭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组织部分省、市女人大代表举行“不忘初心 认真履职”座谈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0多名女人大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履职经验,并畅谈一年来的工作感受。

  当天,女代表们先后到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解园区优秀企业的发展情况。目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中共有女代表115名,占市人大代表总数的33%。履职以来,各位女代表始终秉承“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积极建言献策。据统计,市十五届人大一次和二次大会期间,女代表分别提出建议批评意见242条、233条,推动了大批民生福祉问题的解决。在本职工作中,不少女代表成为了所在领域的模范典型,如来自江南集团的“数控湘女第一人”杨芳代表,不仅被评为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还曾连续两次获评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人选。

  座谈交流中,围绕“不忘初心 认真履职”的主题,多位女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履职经验和工作感受,并表示,新的一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们将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等,继续履行好各项职责使命,为建设“五个湘潭”、推进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吴小月、徐亚健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李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