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会合一 保靖精简会议提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陈纲 2018-03-08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3月6日,湖南省保靖县召开2018年全县林业、白云山保护、酉水湿地公园、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出席并讲话,副县级干部、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发科出席会议。

  会议中,县酉水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贾松,县森林公安局局长梁大全,张发科先后分别作工作报告,乡镇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递交工作责任状。

  吴军辉在会议中指出,要以绿色发展的理念推进农业的全面建设,突出重点工作,以攻城拔寨的气派抓好创森工作落实,要抓紧完成创森工作机制,按照国检验收标准、时间节点、尽快制定创森工作路线图任务书,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建立调度报告制度,落实到位,完善奖罚考核制度。

  葛晓红在会议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肯定2017年林业工作,同时必须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不足,尽最大的努力、下最大的决心、用最好的方式,切实加以解决;二是要突出抓好重点,抓好生态补偿脱贫工程、“双创”工程、重大生态建设工程、森林资源保护工程、林业产业升级工程、打造生态名片工程等六大工程;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加大督促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