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121个工地14个搅拌站接受地毯式巡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樊剑 编辑:向宏鑫 2018-03-08 09: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执法人员监督下,施工单位紧急整改,对裸露建筑垃圾进行覆盖。长沙晚报记者 小刘军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樊剑)昨日,开福区建设领域“蓝天保卫战”扬尘防治首次联合专项整治启动,该区建设、环保、城管、环卫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区121个在建工地以及14个混凝土搅拌站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建设责任单位积极落实扬尘防治措施。

  昨日,执法人员首先来到长沙恒大御景半岛8#、1#地块施工现场,发现工地扬尘监测设备正常工作,温度、湿度、噪声、扬尘数值一目了然。但场内施工道路有部分未完全硬化和冲洗干净,一些水泥建筑垃圾也未覆盖,施工责任单位当即被责成整改。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共巡查了7个项目,发现建设责任单位基本落实扬尘防治措施。

  自“蓝天保卫战”行动启动以来,开福区城乡建设局对全区121个在建工地以及14个混凝土搅拌站进行了地毯式巡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5人次,下发整改通知单26份,下发停工通知单5份,约谈项目负责人4名,整改问题项目18个,对“新城和樾公馆”项目开出顶格罚单十万元,对秀峰大道绿化提质改造项目开出罚单一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樊剑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