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喜分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唐韵 2018-03-08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狮子堡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团购房抽签选房大会现场。彭伟 摄

  红网时刻3月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3月5日至7日,经过抽签、选房、登记等程序,在公证处的公正下,在搬迁户代表的见证下,保靖县578户贫困户喜分狮子堡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团购房。

一位小朋友在现场替家长抽取号码。彭伟 摄

  抽签现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抽取抽房顺序号,按先后顺序再抽取房号,两次所取得的号码当场公开登记、当场公布房号,再由搬迁户当场签字确认。

部分贫困户现场看房。彭伟 摄

  “今天我抽到了小区第1栋14层的房号,户型为60平方米,就要在保靖县城拥有属于自己的新房,真的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毛沟镇踏湖村贫困户祝宣良激动地说。

狮子堡小区一角。彭伟 摄

  保靖县狮子堡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团购房建设项目共建设4栋18层电梯房615套,户型分别为60平方米、80平方米、100平方米三种。本次抽签分房,按照申购户型的不同购房面积,将购房户分为3个组,在3月5日至7日分组分批进行抽签。届时,保靖578户易地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2623人即将入住狮子堡小区,开启新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