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两级党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戴道晋主持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君臻 编辑:李丽 2018-03-08 10: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戴道晋主持会议

  省政协两级党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日报3月7日讯(通讯员 肖君臻)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主持召开省政协两级党组会议,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在家的省政协两级党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戴道晋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与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突出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化。经久不息的掌声,充分反映了代表、委员们对我国未来发展十足的信心。

  戴道晋强调,政协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报告中对政协工作新要求,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省政协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取得发展进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君臻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