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裴媛 编辑:康晓乔 2018-03-08 11: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曹裴媛)眼下正值春耕时节,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产品销售也迎来旺季。3月8日,记者从湖南资兴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联合资兴市农业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假维权执法活动,切实保障农民权益。

  从3月5日起,执法人员来到资兴市兴宁镇,对农资市场多家农药、化肥营销点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对农资经营户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对产品包装中的厂名、厂址及保质期等内容进行了查验,并认真询问农资的进货渠道以及销售方向。执法人员还对农业物资供应站储备的肥料、农药、种子等农资物品进行了严格突击检查、抽查、复查工作。

  检查中发现,资兴市绝大多数农资经营户证照齐全,产品质量合格,能做到诚信合法经营。但也有个别经营户存在经营档案不齐全、经营证照未上墙、未有产品合格证、销售产品未有留样备案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指出,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裴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