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双峰建成村级光伏扶贫电站65个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鹤 编辑:康晓乔 2018-03-08 11: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李鹤)3月6日,湖南双峰县召开会议,总结表彰2017年度光伏村级电站建设,安排部署2018年光伏电站工作。

  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在会上指出,2018年是双峰县“脱贫摘帽决胜年”,各级各部门要从现在开始决战三个月,实现6月底前全部并网发电目标;要紧盯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光伏发电的选址、场平,县电网公司、光伏办、施工单位等要统筹推进乡镇光伏发电站的选址,及时按进度和时间节点要求,把握好光伏扶贫的有关工作;要强化督查调度,光伏办要及时督查、调度掌握情况,破解推进过程中的一些难点、具体问题;同时要优化项目施工环境,确保资金的拨付。

  县光伏扶贫办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县电网公司负责人就2018年40个村级电站初步设计有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2017年,全县各级各单位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推进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当年建成村级光伏扶贫电站65个,超额完成省下达任务数的44%,超额完成双峰县2017年脱贫摘帽村任务数的16%。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