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西湖街道开展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清 周学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3-08 14: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杨清 通讯员 周学军)为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3月7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组织区食安办、区食药监、区城管、区公共事务等部门联合行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当天,各部门对咸嘉湖博才小学、石佳冲小学周边500米以内的相关门店进行了检查、对流动摊点进行了取缔,确保校园周边无过期劣质三无食品、无流动摊点、无无证经营小食餐饮店。行动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没有了这些小摊小贩,以后上下学人行道会通畅不少,孩子也没处买垃圾食品了,真是解决了我们家长的一块心病。”家住石佳冲小学旁的刘女士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据介绍,此次行动主要检查了学校的管理工作,并对校园内外食堂、商店、摊点等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落实情况进行排查。为此,街道召开了专项会议,并制定了具体整治工作方案。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及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流动摊点贩惯打游击,该项乱源清理整治工作将持续开展下去,直至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全部清除,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健康环保的校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清 周学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