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庆“三八”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3-08 14: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召开庆“三八”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颁奖表彰。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3月7日下午,湖南宁远召开庆“三八”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宁远县家庭文明建设。刘军君、刘庚旺、黄生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县相关部门妇委会主任以及受表彰“最美家庭”代表、受市妇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家庭文明建设倡议书、表彰通报,表彰了24个“最美家庭”及20个为妇女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4个“最美家庭”代表从不同角度展现和讲述了“最美家庭、最美家风”故事。

  县委副书记刘军君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跟时代步伐,增强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力争取得新的更大业绩。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大局作贡献,彰显妇女能顶半边天;从严从实强自身,展示巾帼英雄新风采。他希望,大家见贤思齐,积极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艰苦奋斗,推动全县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