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六大战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8-03-08 15: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向洋主持召开2018年“六大战役”项目建设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3月7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在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六大战役”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陈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蒋华、唐振宇、李瑞霞、唐久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六大战役”重点项目申报情况汇总和2018年纳入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计划的情况汇报,与会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进一步优化项目申报、推进项目建设、提升考核成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指出,“六大战役”考核是一个指挥棒,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力争好成绩,更要立足工作岗位,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事业而担当。

  龙向洋强调,要振奋精神,以“六大战役”为总抓手,聚焦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强势推进。要围绕项目建设做好管理服务,强化责任担当,助推项目建设提速。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根据实际情况优化项目申报,确保“六大战役”各项目建设在全市的排名能真实地反映东安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