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助推乡村振兴 巴陵巾帼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付琴 编辑:于佳丽 2018-03-08 22: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助推乡村振兴 巴陵巾帼先行

会议现场。

助推乡村振兴 巴陵巾帼先行

发放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

助推乡村振兴 巴陵巾帼先行

周里为“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授旗。

  红网时刻3月8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许伟军 付琴)3月7日,湖南省岳阳县庆“三八”暨“助推乡村振兴·巴陵巾帼先行”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主持会议,县领导许吉程、周里、彭荣欣参加。

  会议指出,县妇联要围绕“助推乡村振兴·巴陵巾帼先行”主题,主动将妇联工作与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结合,统筹规划,整体推进。要把乡村振兴作为开展妇女工作的新载体,深化妇女创业就业、家庭建设、关爱弱势群体、捐资助学等工作,把振兴乡村写在妇女工作发展的旗帜上。

  会上,王保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祝愿和诚挚问候。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他指出,要激扬巾帼之志,在主动作为中建功立业;聚焦乡村振兴,在履职尽责中担当重任;全力支持配合,在高度重视中推进发展。王保林强调,要积极引领广大妇女在创新创业中竞展风采,组织动员她们在乡村治理中多作贡献,全力推动她们在脱贫攻坚中体现价值。

  会上,副县长周里代表县政府为全县“关爱女性健康行”活动授旗,县妇联副书记、副主席黄丽娟发表致辞。会议宣读了“助力乡村振兴·巴陵巾帼先行”倡议书,发放了农村“两癌”救助金,3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妇女代表表态发言。会后,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妇女理论教研部主任、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艺以《内外兼修,做新时代全面综合发展的新女性》为题进行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付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