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 汝城女森警这样过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良莹 黄晋程 编辑:龙芳华 2018-03-08 16: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森林公安局的女警们给村民们发放《禁火令》《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册》等资料。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蒋良莹 黄晋程)3月8日,汝城县森林公安局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利用南洞乡赶集日,结合精准扶贫和森林防火工作,组织全体女同志深入扶贫联系点南洞光明村、育才村、墟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女警们来到南洞乡光明村、育才村、墟场,给村民们发放《禁火令》《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册》《给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资料及森防宣传环保袋3000份,并给群众耐心讲解了森林防火注意事项及森林火灾应急避险知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欢迎,展现了汝城女森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良莹 黄晋程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