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扶贫工作务虚会为全县脱贫摘帽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黄祥湖 编辑:王津 2018-03-08 16: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何炳文 黄祥湖)近日,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主持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第2次会议暨扶贫工作务虚会,提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确保2018年全县圆满实现脱贫摘帽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市精准扶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扶贫办、各乡镇党委书记、17个行业扶贫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圆满实现全县脱贫摘帽工作的汇报和建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就搞好2018年扶贫工作献计策、谈思路。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李小军一一对与会人员的发言作了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李小军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之年,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精细部署,一要抓实重点。基础数据要做实,基础设施要扎实,政策要落实,尤其是安全饮水、住房保障等工作要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引起高度重视;二要把住底线。舆情、信访处理要及时,资金监管把关要严格,工程建设质量要过硬,住房保障工作要加强,弄虚作假坚决要严查,务必实事求是真脱贫、脱真贫;三要扎实作风。各单位务必对今天的会议精神再吸收、再讨论,进一步调整思路,再动员,再部署,转变思想,背水一战,在全县打一场轰轰烈烈的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县顺利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黄祥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8/865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