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常德市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编辑:何冰 2018-03-09 00: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8日讯 (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3月8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为题,结合办公室实际工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寄语市政府办全体党员进一步培养自身的规则意识、严密思维、严谨作风,珍惜平台、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政府工作高效运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

  曹立军说,市政府办公室身处中枢、事关全局,承担着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作用,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如何,很大程度上影响决策部署的推行和实施,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和全面。作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守远大理想,就是要坚持服务宗旨,就是要保持奋斗精神,就是要弘扬优良作风。

  曹立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争当五个表率。具体来说,要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切实增强工作的敏锐性、主动性和责任心,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要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对待工作要务实扎实、立说立行、认真较真,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要争当甘于奉献的表率,做到任人难任之劳,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吃得苦、耐得烦、沉得下,始终把精力集中到本职工作上,潜心做事、专心干事;要争当严格自律的表率,常怀自省之心、自警之心、自律之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逾越纪律的底线,不踩纪律的红线,不踏入纪律的禁区。

  常德市副市长曾艳阳,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