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深入大峡谷经济区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09: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演艺项目张家界峡谷柔情项目选址现场。

召开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现场办公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3月8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深入溪口镇、阳和土家族乡、三官寺土家族乡、大峡谷景区,就大峡谷经济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戴必欣、戴建军、李新龙、李勇、王大云、李永乐参加调研。

  高靖生先后来到溪口镇鱼家村特色小镇项目选址地、大峡谷景区环形公路、演艺项目张家界峡谷柔情项目选址地、大峡谷景区下停车场、梦蝶庄酒店项目现场调研,逐个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安全生产及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高靖生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及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逐一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2017年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召开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市长办公会议精神,慈利县委、县政府对照会议要求,以“规划建设有规可依、违章建筑杜绝发生、景区公共配套及游客运输服务建成投运、5A景区创建全面启动、景区周边环境大幅改善,游客满意度大幅提高”为目标,紧锣密鼓部署综合整治,迅速启动了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高靖生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和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职责,把握时间节点,条块结合、统筹推进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合力攻坚综合整治工作,强化建房管控,强力控违拆违,加大控违拆违宣传力度,加快规划编制;要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迅速启动安置区的规划选址和设计工作,加快推进旅游观光走廊、大峡谷景区旅游产业大道、宜清公路等项目规划建设,积极推进创建“5A”景区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全力以赴做好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工作,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