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各界喜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09: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3月8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在湖南衡阳蒸湘区蒸湘街道温家台社区举行。市妇联副主席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类歌舞器乐节目精彩纷呈,有奖知识抢答赛等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现场欢笑不断。此外,还开展了免费义诊服务、女性维权、劳动法律法规、女性就业创业等咨询活动,为广大妇女送健康、送岗位、送关爱。

  活动当天,市区领导走访慰问了困难妇女。“三八”妇女节期间,全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广大妇女同胞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