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梅子湖片区建设吹响“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银 熊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3-09 10: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9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周银 熊军)备受株洲县居民关注的梅子湖片区建设即将破土动工。3月8日,湖南株洲渌湘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美的地产湖南公司签下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20亿元联手开发株洲县梅子湖片区。

  梅子湖片区位于株洲县城区以东,南临松西子社区,与南洲新区隔渌江相望,北至杨梅村,东至渌口镇快山村,规划用地面积为4.46平方公里。区内自然植被丰富、水系发达,可充分利用现有自然条件,筑湖成景,与渌江连成一带。

  当天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显示,该项目首期规划将占地230亩,将引进美的集团研发的5M智慧健康社区系统,建设一座法式风情的低密度高端住宅小区“美的梧桐庄园”。

  “本次签约,为株洲县梅子湖片区建设吹响‘集结号’。”株洲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梅子湖片区是株洲县向东发展的重要载体。株洲县规划将其建成“一心一环三组团”,即以梅子湖湖区为核心的生态景观中心;围绕梅子湖水体景观打造以商住综合配套为主的功能环;梅子湖西侧打造公共服务组团,北侧打造生态宜居组团,东侧和南侧打造度假养生组团。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银 熊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