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洋淘湖:微信群里正“四风”

来源:红网 作者:黎爱平 编辑:唐韵 2018-03-09 09: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黎爱平)“微信群虽然是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但你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时刻挺纪在前,严格按照纪律规矩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能在群里乱发信息。”这是汉寿县洋淘湖镇纪委对该镇胡某和林某两名党员进行约谈时的场景。

  3月6日上午,洋淘湖镇某党员干部为其孙女做周岁生日的微信在某群里突然出现后,该镇纪委立即通知发信息者和当事人马上到镇纪委办公室进行谈话,对他们的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并要求整改到位,挽回影响,及时刹住了这一不正之风。

  为正风肃纪传播新风气,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遏制不正之风在微信群的蔓延,从今年起,洋淘湖镇纪委善于利用微信这一信息传播工具,大力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及时发布纪律要求,有力提高了廉洁意识,经常性通报一些典型案例,起到警醒教育作用,以一种新形式严明了纪律和规矩,抓好了党员干部的教育与管理。今年春节以来,洋淘湖镇利用微信群发布纪律方面信息共28条,刹住不正之风3起,让正风肃纪通过微信群广泛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黎爱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