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城区小学成功化解超大班额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谭建雄 编辑:王津 2018-03-09 09: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城区小学成功化解超大班额。

  红网时刻3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谭建雄)3月7日,记者从沅陵县鹤鸣山小学了解到,该校本学期将二至五年级再次各分一个班,全校每班人数都控制在66人以下,成功化解了超大班额。

  鹤鸣山小学的东扩规划得以逐步实现,2号楼已经启用,3号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硬件条件基本达到。

  该校提出本学期的五项目标为:教育质量第一、责任事故为零、均衡教育达标、特色教育全优、科技创新领头,通过外聘教师,内强管理,科学规划,狠抓校园软件建设,确保了超大班额的顺利化解。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秋季3号启用后,该校将由现在的68个班,改编为77个班,班额控制在55人以下,最终将控制在45人一班,彻底向大班额告别。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谭建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