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旭阳 编辑:康晓乔 2018-03-09 10: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郭旭阳)3月5日,湖南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津市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统一”和蔡奇书记强调的“三个深入”,进一步明确了上级的各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加强纪律建设,自觉遵守党纪党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高自身免疫力。要注重学习“充电”,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工作、精准发力,为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旭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