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陈纲 2018-03-09 10: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3月7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学习,区委副书记徐长青作专题报告。

  黄大生、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刘杰、颜新和、王寄忠、禹丽君、吴喜波及其他在家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彭健初指出,长青同志的讲课坚持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引起了大家的思想共鸣。他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认真思考、认真吸收、认真消化学习内容,为我所用、助我发展,为建设品质娄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长青作了题为“开放创新、提振精气神”的主题报告。2017年12月10日至21日,徐长青同志参加了省委组织部在深圳经理进修学院举办的县市区领导干部产业升级创新驱动专题培训暨励志示范班。他在报告中介绍了深圳特区的发展经验,分享了学习体会。徐长青指出,要大力弘扬“开放创新、提振精气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履职尽责谋发展、雷厉风行敢担当、廉洁奉公作表率、知足感恩干事业,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品质娄星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