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明确2018年财税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石柯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10: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汪洋 石柯)3月7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召开2018年财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的财税工作目标:即完成财政总收入97586万元,比上年增加4647万元,增长5%。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衡山县财税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92938万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4528万元,税占比69.43%,比上年提高9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收入质量明显提高。财源建设成绩斐然,新增“四上”企业24家,总数达到154家,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4.83亿元,增长20.8%,纳税过500万元企业达到20家。民生保障水平明显提升,民生支出占到了财政总支出的70%以上。

  蒋青充分肯定了去年财税工作成绩。他指出,财税工作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工作运转的保险箱、民生发展的助推器,各级要充分认识财税工作的重要意义,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抓好财税入库。他强调,要大力培植财源,发展新型工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加快房地产事业发展,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大做强“总部经济”;要充分盘活土地市场和国有闲置资源,不断充实可用财力。同时,要充分发挥财政监督职能,有效防范政府债务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石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