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兵深入冷水江市乡村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10: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3月7日,湖南省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深入冷水江市铎山镇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冷水江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1号文件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在铎山镇塘冲社区辜家大院、湖南贵洪生态有限公司和槐花村等地,姚兵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等情况,并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2017年,冷水江市率先在全省开展全市域整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被评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市、全省全域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县市,开展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的14个村(居)中,已有四个村(居)被评为“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铎山镇金星村更是获评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

  姚兵强调,要始终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土地流转,提高村民收入;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发展产业帮助贫困户在今年脱贫;要结合本地实际,争取项目支持,安排专人规范镇村两级入村项目管理,开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