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常抓不懈严督查 齐抓共管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康晓乔 2018-03-09 11: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彭三英) 3月7日,湖南常德市鼎城区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上,校车办负责人刘道德回顾2017年校车管理工作,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针对校车安全和校车管理学校应该做好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开学期间的安全工作,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下发《鼎城区中小学幼儿园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贯彻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常德市鼎城区教育系统2018年度安全、综治、稳定工作要点》和《2018年度鼎城区教育局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校车安全和交通安全这根弦,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不留一点疏漏的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强化监督和考核,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学校务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安全工作。一要认清形势,真正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二要全面兼顾,明确工作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管;三要认真履职,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抓细抓好抓落实,安全教育要深入,排查整改要彻底,安全防护要到位;四要服从调度,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任何时间都不得以任何理由放松、懈怠安全工作。凡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