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消防二站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2018-03-09 10: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3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消防二站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宣布项目开工。

  消防二站位于城东新区人民路,项目总建筑面积4635平方米,占地1公顷,总投资4793万元,建设工期450天,计划在2019年6月竣工交付使用。消防二站的建设标志着城东新区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对于完善城东新区公益服务、提供抢险救援保障、促进新区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娄底市公安消防支队队长黄荣浪指出,冷水江消防大队要以消防二站的开工建设为新起点,全面提升消防行政服务效能和灭火救援作战水平,竭力锻造一只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强队伍,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