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台巾帼文明行 衡阳市档案局志愿服务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艺 周海波 编辑:唐韵 2018-03-09 10: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常宁档案局负责人为景区“档案便民服务点”揭牌。

档案局工作人员向参观游人发送档案法律法规、家庭建档等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衡阳3月8日讯(通讯员 周艺 记者 周海波)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衡阳市档案局工会联合常宁市档案局开展“兰台巾帼文明行,雁城美景我来拍”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衡阳市档案局联合常宁市档案局在常宁市“百万樱花园”景区设立“档案便民服务点”。衡阳、常宁档案局负责人为景区“档案便民服务点”揭牌,并向服务点捐赠档案柜两组、档案书籍《衡阳解放》《衡阳历史上的今天》各10本和档案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现场向景区游客宣讲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文明创建和《档案法》知识;免费向参观游人发送档案法律法规、家庭建档等宣传资料。并开展拔河、游园等活动。

  此次活动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展现了兰台系统女干部职工热情开朗、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她们蓬勃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融洽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局工会将进一步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助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艺 周海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