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加强魏家寨古城文物保护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王津 2018-03-09 11: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一行人在魏家村查看监控屏幕。

清水坪镇政府召开魏家寨古城文物保护工作现场会。

  红网时刻3月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张莹)3月7日,保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民宗旅局、县文物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清水坪镇调研文化旅游及魏家寨古城文物保护工作,并在清水坪镇政府召开了“魏家寨古城文物保护工作现场会”。

  尹海霞、胡文峰一行人首先前往魏家寨古城实地考察了魏家寨古城建设工程进度和文物保护工作情况,随后就魏家寨古城文化旅游发展和文物保护的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清水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魏家村近年来在古城文物保护工作方面的取得的进展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还提出关于古城建房管理、旅游发展规划和文物保护技术、人员等困难和疑问;文广新民宗旅局、文物局等负责人在会议过程中针对问题积极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尹海霞肯定了魏家寨古城建设和文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就,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提出了旅游发展依托项目、文物保护成立机构、古城建房必须慎重等建设性建议。她还表示,古城的保护与发展,一定要依法依规的条件下最大程度地便利老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