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委组织部发起“弘扬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集体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唐韵 2018-03-09 11: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3月8日,祁阳县委组织部向组工干部家属发起“弘扬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廉洁倡议集体签名活动。

  倡议书要求,组工干部家属要当好廉内助,做好家风的培育者。倡扬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以文化兴家的良好家风。做好家风的践行者,把甘当“廉内助”当做一种美德,为配偶常吹廉洁自律的“廉洁风”。做好家风的传承者,树立正确的亲情观,以实际行动监督好配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与全体干部家属一同学习“弘扬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廉洁倡议书内容。他指出,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希望通过全体组工干部家属的共同努力,将全体组工干部的家庭建设成为充满和睦亲情的温馨港湾,建设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为净化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最后,全体组工干部家属在倡议书上签名,并向郑国荣递交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