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参加娄底市“大学习”活动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3-09 11: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3月7日,冷水江市组织参加娄底市“大学习”活动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等处级领导干部及娄底幼儿师范学校、冷水江工业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共57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在娄底及各县市区设置了七个考场同步进行,考试的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娄底工作》学习版等政治理论中的应知应会知识。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考试时间1个小时。

  李建华指出,这次考试是娄底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个“大学习”指示精神的具体落实,参考的所有领导干部要从加强党的建设高度,从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执政本领的高度来认识这次考试,从知敬畏、守底线的高度来参与考试;要按照娄底市委以考促学要求,认真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并以此为契机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政治理论中应知应会是否掌握、是否理解、是否入脑入心进行检验;要以学无止境、温故知新的态度高标准要求自己,找到差距,看到问题,找准未来的学习方向,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