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专题研究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凌鹰 编辑:陈纲 2018-03-09 14: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宋凌鹰)3月7日晚,湖南省津市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2017年市委巡察工作情况及2018年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17年首轮巡察实现了一个高标准、稳起步的良好开局,第二轮巡察更加规范,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查处一批、通报一批、曝光一批、约谈一批”的要求快查快办,该提醒的提醒,该谈话的谈话,该惩处的惩处,特别是对顶风违纪、弄虚作假、不收敛不收手、不讲政治规矩和纪律的,一定要严肃处理,严厉问责。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整改督查,以“严、紧、硬”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要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建章立制,堵住漏洞,从预防上解决存在的问题,以整改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整改促进作风向优良转变,以整改促进经济社会向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2018年巡察工作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向中央、省委、常德市委对标看齐,重点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民生保障、扶贫攻坚等中央和群众关注的领域,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在巡察中有获得感。

  会上,“五人小组”还就第二轮问题线索分类处置、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后勤保障做了研究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凌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