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中心血站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魏国华 杨斌 编辑:李丽 2018-03-09 15: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中心血站开展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魏国华 记者 杨斌)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3月6日下午,常德市中心血站开展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党支部书记、站长彭治纲负责谈话,财务科、人事科、后勤科、检验科、供血科、办公室等科室重点岗位人员共19人参加了此次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彭治纲指出,此次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他要求,重点岗位人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

  参与谈话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例行廉政谈话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对反腐倡廉建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的学习力度,着力对风险点认真进行排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承诺将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国华 杨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