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481份承诺书彰显扫黑除恶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康晓乔 2018-03-09 16: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黄欣)“在涉黑涉恶案件侦办过程中,本人保证做到不打听案情、不说情开脱、不通风报信、不徇私枉法。”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在鼎城区纪委派驻区公安局纪检组的督导下,3月7日下午,湖南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组织百余名公安干警进行了庄严宣誓,并签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承诺书。

  承诺书明确:全体公安干警在扫黑除恶过程中,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调度;对发现和掌握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要如实上报;对本人是否存在与涉黑涉恶相关联系情况,要在3天之内主动汇报。如有违承诺内容,自愿接受党纪、政纪和司法处理。

  “要求干警们签下承诺书,即是为了保证工作纪律,也是对外彰显我们扫黑除恶的决心”驻区公安局纪检组负责人介绍,纪检组将紧盯文娱、餐饮、运输、集贸市场等易产生黑恶势力的行业和场所,督促公安部门落实重点行业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的搜集、排查,及时开展打击行动。

  截至目前,驻区公安局纪检组已收到包括局领导和交警大队在内的公安干警个人承诺书481份,扫恶除恶专项斗争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