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领导到荷叶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王津 2018-03-09 14: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彭云辉带领宣传部干部到龙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彭云辉调研紫云湖村脱贫攻坚工作。

与荷叶镇及紫云湖村干部展开脱贫工作座谈。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田园)3月6日,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率宣传系统干部职工到挂点扶贫村—荷叶镇龙吟村和紫云湖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到龙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6年,县委宣传部进驻龙吟村开展精准帮扶,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扶贫,大力发展种、养殖业,目前已完成公路硬化3000米,水圳硬化1200米,完成电网改造,增设变压器5台,建成6000瓦光伏发电站一个,建设文化广场一个。彭云辉指出,下阶段,龙吟村要在脱贫的基础上,继续攻坚,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在紫云湖村,彭云辉详细了解村支两委班子建设、村民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等,并重点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摸清底子,理清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彭云辉指出:过去的一年,紫云湖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扎实有力,今年要严格按照脱贫工作的标准实施到位,确保完成今年全村30户89人脱贫的目标。要严格按照全县“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把农字文章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有近期和远期规划,整合资源发展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

  彭云辉还对S546线荷叶至花门公路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并带领宣传系统干部职工来到龙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迎客杉,桂花,柑橘等树苗共800余株。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