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春风行动”落幕 4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王津 2018-03-09 14: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左璇)3月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聘会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外出务工人员,目的是为了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地、就近就业,使有就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

  江华县抓住春节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时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服务工作,了解企业招聘需求、用工特点、用工计划,积极邀请企业参加招聘会。同时,通过宣传单、网络、微信等方式发布招聘会信息,让各类求职人员提前了解信息。据统计,江华县共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15场,组织企业进场招聘710家次,提供就业岗位81542个,达成就业意向4901人,提供政策咨询5576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万份。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