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召开2018年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古月 编辑:陈纲 2018-03-09 14: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古月)3月5日下午,吉首大学2018年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在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游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副校长龙先琼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校团委书记王艳、学生工作部兼武装部部长周华忠分别对各自部门2017年度的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听取相关汇报后,龙先琼对2017年各部门、各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二是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奋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四是遵纪守规,清正廉明,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加强督促,严格考评,完善奖惩制度。

  游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学工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新的时期,面对新的任务,学生工作必须有新的作为。要确保重点工作、重点事项的认真落实,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一定要紧紧抓住,不能掉以轻心。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生工作,希望全体学工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努力,在2018年取得新成绩,拥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古月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