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赵鹤平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晨钰 编辑:陈纲 2018-03-09 14: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田晨钰)3月8日下午,吉首大学纪委书记赵鹤平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赵鹤平首先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汇报会。院长陈国平介绍了师生到校情况,并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还提出了学院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副院长田建林从基础意识、动态意识、储备意识等方面强调了地理学科专业调整的必要前提。

  赵鹤平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学院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学风建设,突出招生优势;在地理学科办学思路上,思考办学方向,形成办学特色;加强人才引进,提高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加大党政建设力度,强化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扩大学院建设和发展,以取得更大成绩和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晨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