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唐韵 2018-03-09 14: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3月9日讯(记者 刘慧婷)3月9日,益阳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八大以来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表彰了全市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通报了全市农村清洁工程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考评结果。

  瞿海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化“五个益阳”建设的战略支撑,是解决当前益阳农业农村工作问题的重要举措。要坚定不移走益阳特色乡村振兴道路,在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推动乡村绿色发展、培育乡风文明风尚、构建乡村治理体系、持续提升幸福指数和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六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新篇章。

  瞿海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证。要切实完善“三农”工作的体制机制,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要素驱动,全方位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张值恒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总抓手,是一面新的旗帜,是一篇大文章,也是一场持久战。要统筹规划,既要只争朝夕,又要立足长远,既要做立竿见影的事,也要着眼未来,做打基础的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