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吴瑞雄 肖莉平 编辑:陈纲 2018-03-09 15: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县旅发委到万佛山镇木脚村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3月9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吴瑞雄 肖莉平)3月8日上午,湖南省通道县旅发委到万佛山镇木脚村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1000余名群众参加,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认真讲解“扫黄打非”机构的基本职能和主要工作,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等丑恶社会现象,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随后,通道县将继续深入全县11个乡镇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以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依托,设立“扫黄打非”工作站,确保“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有组织机构。

  通过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通道县“扫黄打非”工作极大地争取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净化文化市场构筑了坚实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吴瑞雄 肖莉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