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15: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3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湖南省和娄底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

  2017年,冷水江市政法各部门紧紧围绕冷水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化平安建设、法制建设、过硬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实效。冷水江市获评全省“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县市区”,综治民调工作继续保持娄底市第一。2018年,冷水江市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为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贡献法治力量。

  李建华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开展反恐怖斗争,防控网络安全风险,强化打击邪教力度,确保人心安定、政治稳定;全力以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打好预防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为群众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加强专业素养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政法队伍。

  曾伯怡指出,政法各部门要牢牢扭住“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凝聚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