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提高站位 把握方向 扎实推进群团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15: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3月7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委召开全县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上级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全县群团改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群团改革工作。

  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主持会议并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推进群团改革是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工程,是服务发展大局的现实选择。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群团改革的政治自觉。要把握改革方向,坚定不移把群团改革推向纵深。把去“四化”和强“三性”的要求贯穿于群团改革始终,坚持群众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切实做到方向上不偏不倚、推进上不等不靠、落实上不折不扣。要坚持把握关键,不断强化群团组织的阵地作用。要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重点要在机构设置、力量整合、活动开展上真刀真枪地推进改革,确保群团改革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