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三八”庆祝表彰暨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15: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3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三八”庆祝表彰暨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17年,冷水江市深入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全年共接听热线286起,接待来信来访231件,对8082名农村妇女进行了“两癌”免费筛查,为27名患病妇女送去救助金28.2万元,对7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每年人平3200元救助善款,开创了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向辛勤奋斗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2018年,广大妇女同胞要勇于探索,甘于奉献,争当新时代新女性,展示锑都女性新形象。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冷水江市转型发展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妇联体制改革,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广大妇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幸福冷水江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