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布江乡:监督农村危房改造摸底核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8-03-09 15: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3月7日,永兴县大布江乡纪检干部深入各村,全程监督乡农村危房改造摸底核查工作组的核查工作,确保全乡四类特困人群的危房改造摸底核查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要求,全面完成全乡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贫困家庭等特困人群(以下简称“四类特困人群”)的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农村特困户的住房安全,永兴县大布江乡组成核查组,计划在3月20日前,对全乡“四类特困人群”的住房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全面、准确核实贫困户类型和所居住房屋危险等级,从源头上精准识别危房改造对象,严把农村危房改造对象认定条件关,确保符合条件的一户不漏、不符合条件的一户不申报。

  下一步,大布江乡将在深入核查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村、组评议,乡镇复核的要求,按一户一档形式建立精准台账,建立信息共享的联审机制,由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及时准确上报全乡“四类特困人群”危房情况及危房改造需求,为全乡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